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Sister Yun

星期六的早上, 明明可以睡到太阳晒屁屁的,
但是我还是早早起来了…
 
为的就是…这两个巴闭的东东…
 
两个价值十块钱的…纸?
 
为了骗那三十千, 去一去呗…
顺便可以走走…消磨一些不是很空闲的时光…
 
=================================================
 
Coding 的部分老早就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 design…唉~
好讨厌 design…
我都不是 design 的料嘛…
 
虽然说我的 creativity 也蛮不错高的, 但是我就是爱说不爱做…
😛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cynthia 竟然说 very good. mwahaha~~~
 
某某广告设计员, 请不要小看我哦~
不要小看非 photoshop 做出来的东西.
我是坚持, 坚决支持 freeware/open source software 的.
no commercial, no crack. that’s my motto.
the only commercial software I’m using now is the Windows and Acer Preinstalled thingy. The only crack I’m using now is the Warcraft and Starcraft. No more others.
 
连我的 head of department 都是坚持使用 open source 了.
 
=================================================
 
感动-ing…
霍元甲…可歌可泣的一套戏.
 
元甲他其实好幸福哦…
真希望我自己也有一个云姐…我不会辜负她的…wakaka~~
 
=================================================
 
我还真的很不关心大选的.
谁中选谁不中选真的跟我没有关系…
 
还是 laochao chiu 比较在意.
他全家人都是玩政治的…
the family of politics…
 
haiz~
for me, i’ll definitely not mess with politics.
really dun like it.
 
=================================================
 
今天忘记买报纸…
星期六都有 sudoku 的…miss 掉了…
唉, 算了吧, 反正也没有那么多闲情去玩.
 
=================================================
 
鸡蛋糕, 生日快乐~~~~
 
 
她好像很久都没有来光顾我的 space了…
whatever~
at least my sms did arrive to her side.
 
=================================================
 
When you miss me, please tell me. I’ll miss you back le.
let you be the most happiest person.
凹(^3^) ~yo

2 responses

  1. chinwei

    "谁中选谁不中选真的跟我没有关系"
    马来西亚就是太多像你这样的人才不会进步。。。
    至少关心一下自己的hometown我觉得是必要的吧。。。
    没有人要我们去搞政治,至少我们是大学生,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知道,哪个政党能真正为国家做出贡献。。。
    现在的执政党真正做了什么,不然以后你对国家有不满,像百物涨价,大道收费,上网速度太慢等问题就不要批评!!因为你什么都不懂!!
    我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对自己国家漠不关心还能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话说太直请见谅。。。
     

    March 9, 2008 at 8:50 am

  2. soh

    hahahaha..
    kena cuci oleh orang name tu jingwei le…hahaha
    u really cant be like tat lo..
    barisan nasional telah kalah,mereka tak dapat protect tu 2/3 right.
    thus,
    there is a chance for us to re-adjust the government.
    it is a good news for us.
     
    btw, it <huo yu jia>really so nice?
    but brother oso said good.but i dun really like long story drama leh.
     
    anyway.
    good luck!all the best
     

    March 9, 2008 at 1:40 pm

Leave a comment